萍水相逢

忘羡小日常

       魏无羡跟蓝忘机回到云深不知处也有好些年了,都习惯了彼此的存在,特别是蓝忘机。

       此时午饭已过,魏无羡坐在静室书桌前研究着新发明的阵法,夷陵老祖是谁?想一出是一出的性子,说要把阵法刻在玉牌上,这会正认真的研究。蓝忘机从藏书阁处理完事物回来就看到这样一副景象,别看魏无羡平时是个坐不住的人,但是只要做某个件事入迷后,对外界的事一概不理,直到蓝忘机走到他跟前,他眼睛都不带抬一下,蓝忘机抿了抿唇不免觉得有些委屈,平时他一会到静室魏无羡立马扑上来亲亲抱抱,黏黏糊糊的,含光君委屈了,但也不忍心打扰魏无羡就坐在一旁盯着魏无羡看。

      蓝忘机想着前世魏无羡在乱葬岗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认真废寝忘食的研究着各种阵法 符咒?但一想到当年自己不善于表达的性子,一次又一次的把和魏婴的关系处理的更糟糕,如果……蓝忘机苦笑一下,哪有那么多如果。那时候魏婴也才二十岁,失了金丹的他该有多害怕,多无助。

      就这样看着魏无羡认真的在那里雕刻这玉牌,蓝忘机觉得这样的魏无羡很陌生,仿佛他们的关系回到了夷陵那段时间,陌生的让他心慌,觉得这样的魏无羡从来不属于他。

      而就在这时候魏无羡终于做完手上的事,抬头看见蓝忘机就坐在他身边,一句:二哥哥都没喊出口,蓝忘机就一把把人抱住,也不说话低头就吻上了那张当年自己朝思暮想的唇,然后一手住小小羡,另一只手紧紧搂着魏无羡,命门被人握着魏无羡一动不敢动,想着蓝湛今天怎么了。蓝忘机此想的事,魏婴我的,只想做点什么证明魏无羡只能是他的,越想手上动作越快,直到魏无羡交代在他手上,气喘吁吁依偎在他怀里,他才觉得安心一点。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二哥哥,你怎么了,一来就想要我的命”蓝忘机亲了一下他额头轻声道:“魏婴,无事,想你”   魏无羡听得莫名其妙,自己做了什么吗?为什么蓝湛大白天能做出这种事?小小的脑袋盯着大大的问号。

          仙门百家觉得冰清玉洁的含光君,不知道被夷陵老祖用什么阴谋诡计迷的晕头转向,只有他自己知道,只要魏无羡在他身边什么都不用做,他就可以任劳任怨,一直到老,魏无羡不在的那些年自己怎么过的,他不太记得了,或许如同行尸走肉,或者……但他不敢随魏婴去,他还有履行当年跟魏婴许下一生锄强扶弱的诺言。

       幸好……

       蓝忘机心想:“魏婴,幸好你回来,幸好你接受了我的感情。”

       

     

评论(23)

热度(6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