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

假如魏无羡得了痔疮

     前几日蓝忘机因蓝家族老百岁生辰前往潭州祝寿,原本这种事情本应家主去的,无奈观音庙后蓝曦臣闭关不出,蓝老先生因魏无羡的事生气,蓝忘机只能担下此事。

      他虽想带魏婴前去,但是昨天夜里他们在冷泉胡闹的时候下起了雨,雨不大但是自魏婴归来身体大不如前。后半夜迷迷糊糊的发热了,无奈只能就在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额头确认体温正常后,就叫醒魏婴,魏无羡睁开眼就看见蓝忘机那张绝美非凡的脸道:“二哥哥,要出发了嘛,羡羡也想去~”自从表明心迹后魏无羡跟蓝忘机说话尾音总是不自觉的就拉长了,

蓝忘机:“不可,你身体未好,应静养,”虽然心里不舍,但是还是拒绝了,想了想有道:“两日便归,明日若是身体好转。让思追陪你去彩依镇可好?”

      魏无羡想着也好,趁蓝湛不在可以肆意的喝天子笑。也就点头应了下了,然后给自家道侣一个吻道:“那你早去早回,我再睡会”

       蓝忘机给他掖了掖被角,在他头顶一吻。嘱咐到:“醒了就喊思追,让他陪你用早膳”坐了一会发现没反应后想着他怕是又睡过去了,起身出了静室,吩咐思追一些事宜后就往松室去跟叔父道别后就御剑出发了。

      魏无羡起来后跟思追用完早膳,不  已经不算早膳,毕竟快午时了。

     吃完饭后魏无羡就拉着思追往山下跑,到他听学时爱去的那家湘菜馆,点了几个香辣菜,还要了两壶酒。

      蓝思追惊的下巴都快掉了,刚吃过早饭这会点那么多吃的下吗?又想到含光君吩咐过,不能让魏前辈喝酒,就劝道:“魏前辈,含光君吩咐过您现在不宜喝酒。”

      魏无羡笑着说:“阿苑啊,你不告诉你含光君不就好了,再说了景仪那个大嘴巴又不在,你不说不就没人知道了”思追:“不行的……”魏无羡摆摆手:“没事,你羡哥哥可是千杯不倒”说话间酒菜都上齐了,蓝思追眼见劝不住便罢了。想着喝点估计也没事。

     可天不遂人愿,夜里自称千杯不倒的人,这会正疼的脸色苍白,冷汗淋淋,捂着肚子上了两趟茅房后,觉得身后不可言说的部位传来阵阵的刺疼,刚回到房间想喝点水,思追的声音就响传了进来:“魏前辈,你还没睡吗?需要给您添点热茶吗”“思追 ,你进来一下”魏无羡低声道。

      蓝思追推门进来看见他羡哥哥嘴唇发白脸色没有半点血色,吓得魂都飞了。忙过去扶着魏无羡躺床上去,盖上被子,一路小跑去找医师,虽然魏无羡觉得这种事情请医师有点难堪,但是蓝思追并没有给他说话的时间就消失在卧房大门了。

     医师风风火火赶到静室,诊过脉后问今天吃了什么,思追一一回答后,老医生登了魏无羡一眼说:“气血不足,加上昨夜着凉,今日又没有忌口,辛辣饮酒,导致的腹泻,开几幅药就行,切记不可在饮酒。”魏无羡最怕的就是喝药,一听心都凉了。

      医师看见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开口问:“还有哪些不舒服?”魏无羡看着站在一边的思追更加不知道怎么说他那里疼了。张了张口还是说不出来,老医师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想着眼前这位是含光君的道侣,两人自回到云深不知处恩爱有加蜜里调油,年轻人不懂得节制也是应当的。

     转身写下药方给思追去取药煎药,回到床上盯着魏无羡:“病不忌医,年轻人要懂得节制”一句话把魏无羡惊的外焦里嫩,就是魏无羡这种厚脸皮也架不住医师这种明里暗里的调侃。一时失语,老医师看他这样也不多说,交代一句“若是实在难受可用外敷的灵药。”收拾东西就走人了留下魏无羡呆呆的在那里久久回不了神。

       那边魏无羡久久回不了神,思追把熬好的药端回来了,还拿了一个白瓷小瓶,说是医师给的外用的药,看着那碗药黑乎乎的汤药,若是平时他肯定不愿意喝的,或者要蓝湛哄半天才肯喝,但是现在情况不允许他不喝,硬着头皮一口干了药,“阿苑,你回去睡吧,我没事”魏无羡 说着,蓝思追:“魏前辈你受伤了吗?怎么还有外用的药?

     魏:心想这都什么事啊?要我怎么说?

     连忙说到;“没事,没事……回去睡吧!我都困了。”看他这样蓝思追也觉得问题不大便回到隔间合衣躺下?

     这边魏无羡并没有用那个小瓷瓶里的药,迷迷糊糊睡着了,次日在静室躺了一天,蓝思追陪了他一天。

    第三天蓝忘机从潭州归来,向叔父问安后,就回静室看见魏无羡还在睡,阔别两日心里也是惦记的很,出发前魏婴还发热了。轻轻把手放在魏婴肩上摇了摇,:“魏婴,魏婴。”其实魏无羡在蓝忘机进门的时候就醒了,毕竟昨天躺着一天,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跟蓝忘机说他得了痔疮,就一直装睡。但是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秉着早死早超生的想法睁开眼睛,开心的抱着自家道侣:“二哥哥你回来了,想我不想。”话是那句话人也是那个人,蓝忘机就是觉得不对劲,问道:“夜里又发热了。”魏无羡摇头:“没有……就是……就是”看他就是半天没说话,蓝忘机就这样看着他,魏无羡这时候突然靠近蓝忘机耳边道:“二哥哥,医师说我得了**”

      蓝忘机脑子一片轰鸣,紧紧抱着怀里的人,心里想的却是,都怪我,如果不是我魏无羡回来后应该回找个仙子和和美美的过日子。也不会遭这种罪,都是他的错,不该不知节制的折腾魏婴。半晌得不到回应的魏无羡抬头看着脸色不明的蓝忘机,“蓝湛,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嫌弃我?”蓝忘机深深地自责听到魏无羡的话忙道:“不会的,魏婴,不会的”亲了一下怀里人的头顶又说:“医师怎么说?”魏无羡这下也管羞不羞了,说到:“医师说吃几天药就好,还有外用的……”说到外用的药其实他并没有用,心有点虚。蓝忘机::“无事,有我”两人就这样腻歪了半天。

     吃过晚饭沐浴后两人躺在床上,蓝忘机“魏婴我给你上药吧”想到要给那个地方上药,他脸就烫的厉害,虽然不是第一次上药,他们刚在一起那会,经验不足往往容易受伤,但是那时候他说睡着的状态,清醒的还是第一次。

     魏无羡: “我自己可以”

     蓝忘机:“你自己不方便”

     魏无羡:……………

      心想床上的含光君就是不一样,噎的他都回不上话,可真行啊!

      后来还是蓝忘机给他上了药,看着红肿的部位,怕是近日要受罪了,心疼的不行。

     往后好几天魏无羡的饮食不可谓不清淡,让他不禁怀疑蓝湛把他当兔子养了。魏无羡不开心了磨磨噌噌到蓝忘机怀里说:“蓝湛我都好了,可不可以不吃这些饭菜?”看着桌上青青绿绿的蓝氏饭菜他是一点食欲都没有。

     就这样养了半个月才好,但就算好了魏无羡缠着蓝忘机天天,蓝忘机也是不敢轻举妄动,他素了半个多月,不想是不可能的,但是他怕……不想魏婴受罪。

     又是一天夜里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一条腿搭在他身上蹭了蹭问:“蓝湛,蓝湛,二哥哥,你都不想我吗?”看着自己家道侣这样神仙也招架不住。低声道:“魏婴,你别后悔”

      外面夜色撩人,房里的人更加撩人。(完)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各位看官们轻点喷哈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